close
台南東區搬家~就是找博士搬家就對了~絕對沒有第二選擇的推薦台南這間搬家公司
請點選這個 youtube 網址:
在此,AYA 也很願意將這首歌跟讀者們分享。 
跋文 : 恭賀謝銘祐先生的《舊年》專輯榮獲 2017 年金曲獎的五項入圍提名並再度勇奪最好台語男歌手大獎 ! 這是一張你買了絕對不會悔怨的專輯,請大家支撐,感謝 !   

這首歌寫的是關於我父親猝逝的往事,和心中對他的追思與來不及表達的遺憾,歌名叫做:『十六暝的月光』,因為父親是在農曆尾牙12月16日的晚上過世的,月圓象徵團聚,此時痛失親人非分特別感傷。『流行音樂的文字創作』一共有六次的課程,上了第一次,聽完老師絕不藏私的傾囊相授他歌詞創作的脈絡與技巧以後,AYA 好像被買通了任督二脈,茅塞頓開,回家以後竟然就文思泉湧、不能自休的寫了我的歌詞童貞作。 
https://www.drmove.url.tw/

《舊年懷舊演唱會》2017年1月22日星期日晚上 7:30
謝銘祐先生應該是我父親溟溟當中放置的天使吧!
 
一個月後,先生進錄音室錄好了這首歌寄給我,我整理了一些照片作為背景,將這首歌剪輯成 youtube 影片,當作這場溫馨事宜的見證,也告慰我父親的在天之靈。
買過 AYA 的書的讀者應當都知道,第二集的附錄裡面有一篇記念我父親的文章
『別再讓愛缺席』【台南推薦】搬家 前必知的 8 件事情!價格、費用、便宜、優質廠商!台南搬家公司 到府估價要付費嗎? 不用!每一家公司都有提供免費到府估價服務。但有限定區域,一般以業者所在區域的同一縣市為主,跨縣市則不在免費提供範圍 精緻型搬家、經濟型搬家自助搬家差別在哪? 精緻型 大型傢俱的部分,搬家公司會做加強包裝預防碰撞,確保運送過程安然無恙 經濟型 打包、整理由客戶自行處理好,傢俱只做基本防護 自助型 客戶要將物品搬至一樓大門,搬家公司只負責運送,到達新家也同樣將物品放於一樓,由客戶自行做後續處理 搬家契約該注意的事項 ① 確認搬運費用的計價方式,是以車計費或是全包計費 ② 當天到府搬運的車子大小容量、服務的師傅人數 ③ 確認搬家公司報的價格,包含哪些服務項目,有哪些是要另外收費 ④ 搬運物品如有損壞的理賠原則是什麼,是否有理賠上限 圖片來源:sarah@flickr 《裝箱時》 ① 儘早取得打包器材,並利用屬性標籤以辨別分類 ② 裝箱時由比較不常使用的物品開始整理起,如:書籍、換季衣物、 收藏品等 ③ 裝入紙箱不宜過大、過重或裝太滿,會不容易搬運且紙箱底部易破裂及不好疊箱 ④ 衣櫃、五斗櫃、書桌、酒櫃等,抽屜中的物品皆需出清,以免搬運中掉出或散落 ⑤ 易碎品裝箱,儘量用泡棉、碎布或保麗龍做隔層,且不留任何空隙,以免碰撞毀損,於箱外特別註明告知搬運人員 ⑥ 證件、貴重物品或重要文件等,集中管理,並請自行攜帶搬運 《搬運時》 ① 開始搬連前,最好請對方再一次確認所有的費用是否與先前的報價一致 ② 空車確認,搬運前及物品卸下後皆應檢視車輛是否空車 ③ 提醒搬家服務人員哪些物品為易碎品 ④ 一人在屋內協助服務人員搬出,另一人在車子旁注意家具上車 ⑤ 抵達新居時,仍是一人在車子旁協助卸貨,另一人在屋內告知服務人員如何將東西定位 ⑥ 特別留意舊居中有無物品遺漏及離開時水電是否已關閉,並記錄最後使用度數 ⑦ 在新舊居地毯上舖上廢布,以免弄髒地毯或刮傷地板 《點收時》 ① 協助大型家具於新居定位 ② 檢查家中物品是否有遺失,以便尋找 ③ 家具如有破損、刮傷,馬上和現場搬家服務人員確認,以便進行理賠處理 《搬家前15天》 ① 敲定交屋日期:如果您的新居仍未交屋,或者仍在裝修尚未完工,別忘了再次確認交屋日 ② 敲定搬遷日期:讓大愛搬家服務員到府評估,敲定搬遷日期,並儘早取得大愛搬家各專用包裝紙箱及早著手分類打包 ③ 物品先做分類型:將暫不使用的、分送親友的、打算丟棄的、打算送修或打算翻新的、須歸還的、貴重品及易碎品,各歸一類整理 ④ 處理打算丟棄物:聯絡環保局各區廢棄物處理中心或您找尋的搬家公司,詢問如何處理惱人的大物。如果您打算請環保局各單位協助您處理,別忘了先瞭解費用! ★ 提醒您!可要事先配合環保局時間,並自行搬至指定位置放好!,敘述的就是一段 15 年前産生在安平漁港的憾事。 AYA 是台南人,在美食薈萃的中西區還有以老街古蹟名聞遐邇的安平,各住了超過 20 年,特別是安平,AYA 很多銘肌镂骨的故事,都在這裡産生。
台南市立文化中間 演藝廳

https://www.drmove.url.tw/
 
 
 

 


第三次上課看老師沒什麼動靜,正眼也沒瞧我一下,心想教員應當沒時候看吧!沒料到第四次上課時,老師一進教室,居然往我的坐位偏向走了過來,手上拿著兩張 A4 的紙,酷酷的對我說了一句:『妳有黑色的筆嗎?』
第二次上課時,我難掩重要的把作品裝在信封裡,拿給偶像先生,請他百忙中抽暇看看、不吝指教。 
 


今天 AYA 想跟人人說一個私房故事,跟商業無關,可是卻對 AYA 有很非凡的意義 …………

謝銘祐先生所號令舉辦的許多關切鄉土與弱勢的公益活動與音樂嘉會,也因此獲得更多安平鄉親的認同與撐持。客歲春季,AYA 參加了台南社區大學的『風行音樂的文字創作』課程,選修的原因一開始只是因為指點老師是我極度浏覽的安平在地歌手,也是 2014 年金曲獎最佳台語專輯與演唱人雙料得主 ~ 謝銘祐。他以台南為題材,創作了10 首歌,博得了那一屆金曲獎評審的一致青睞,也因此讓更多人熟悉了這位歌聲滄桑、外表粗獷、心裏溫順的府城鐵漢,並藉著他的歌聲,切近台南的庶民糊口,也體會古都更深入的美。如果你想更認識謝銘祐,推薦你看這一段影片 :     

』我細心一看,上面善悉的文字竟然是我寫的歌詞,更讓我驚奇的是,先生竟已譜好了曲!眼前所見到的是一首有詞、有曲、有和弦,完全的歌譜。
我匆匆颔首如搗蒜,用微微哆嗦的手從書包裡拿出一支黑色原子筆,老師將兩張紙攤在我桌上,指著此中一張右上角的空白處說:『請在這裡簽上妳的名字。  
 
接著,老師跟全班同窗說,我寫的歌詞讓他哭了七天,所以旋律很天然的就隨著歌詞跑了出來,然後教員拿出吉他,在教室裡唱了這首歌。我那時真的感覺,我成立了『國際商業輕鬆學』這個部落格10 年以來,毫無所求的為讀者們辦事,而此時此刻産生在我眼前的,應當就是老天爺給我的最珍貴而不測的回報吧!因為竟然有人跟我一樣,願意毫無條件的為不了解的有緣人支出!
今天 AYA 特地在部落格分享這個故事,是因為我的偶像恩師即將於聖誕節發行他的第七張專輯『舊年』,並於2017 年 1 月 22 日晚上在台南市立文化中間舉行他小我的第一場售票演唱會,規格完全對照小巨蛋水準打造,內容精采可期,懇請各人支撐。若是你有台南的親友,也請轉發這個訊息,感激人人!

假如你也有一首歌



當我看到本身的名字跟偶像並列在一路,這真的是我人生中最奇異而難以言喻的時刻 。接下來的畫面就是,我在眼眶泛淚、腦海一片空白、難以置信的震撼當中,塡上了我的名字。教員已先在右上角塡好了『作曲:謝銘祐』,而另一欄『作詞:        』的留白,正等著我下筆。

謝銘祐第七張專輯《舊年》2016年12月23日正式刊行




 
 



文章來自: http://blog.sina.com.tw/13910/article.php?entryid=633206台南搬家公司費用台南搬家公司台南學生搬家台南專業搬家台南優質搬家台南搬家高雄搬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推薦搬家
    全站熱搜

    0977134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